頂端
0 件商品
  • 滷味城
  • 滷味城
  • 滷味城
關於我們 ABOUT US
創業緣起
老闆姐弟三人對吃美食有極大的興趣, 可謂是吃遍大江南北, 從國內吃到海外. 無論是求學旅居國外時, 或者是回國後, 最懷念的是從小吃到大, 家傳滷製的滷味。


時至今日, 姐弟三人就希望把這個家傳的美味分享給大家, 所以就動了這個美味做為創業的念頭, 也很高興獲得家中長輩的支持。

從中藥材的調配, 滷汁入味與色澤, 肉質Q度與賣相, 每一個環節與時間的拿捏, 絕不馬虎。三個旅加學成歸國的年輕人, 憑著圓夢的決心, 要讓冷感滷味充滿熱情。誓言要讓民眾用佰元鈔吃到五星級的鑽石滷味。

堅持不放任何防腐劑及人工添加劑, 我們創業時更是秉持這個信念. 除把美味介紹給大家外, 健康的把關更是重要. 所以我們的滷味沒吃完要放冷藏, 且要在2天內食用完畢。另外, 特別調製的辣油不只辣而且香氣十足, 得到非常多顧客的喜愛。

汗水不會白流, 三姊弟的努力, 長輩的鼎力支持. 舊雨新知顧客的強力熱推, 經營五星級的滷味城終究是三姊弟最終的夢想. 歡迎您來到滷味城, 與我們吃傳統好味道, 聆聽我們感動您味蕾的滷味故事!